白马于深夜抵达

狗子你变了

【k莫】知乎体+论坛体+相性

LIT:

>>链接不对的地方戳我


>>笔芯




知乎体


琐事    羽夏_醉卧沙场我偏笑


撩汉的过程是怎样的以及撩汉成功是怎样一种体验?     白鹿青崖间


有一个特别帅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?   白鹿青崖间


同性双亲是什么体验?  2.0  3.0  4.0  Existence惊蛰


抓住一个人的胃是否就能抓住他的心     踏踏,hi踏踏


和有肤色差的人合照是什么体验?     你里猪蹄


男朋友的腿细白长是什么体验?    【KO版】    你里猪蹄


如何看待演员KO和歌手郝眉的恋情?     伦苏苏


撩=KO   伦苏苏


喜欢一个人到底会有多大的改变?    荼佞


从小到大被塞狗粮的体验    一个不会取名字的人


恋人是话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    K家吃货眉


郝家作妖老司机     废唧


 


>>>作者:蘑菇园里的香菇


什么时候会让你很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?     


和网恋奔现的男友同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     


办公室恋情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     


你是怎么吃水果的?


有一个颜值高声音好听的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
和幼稚的人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
情侣之间吵架的频率和一般理由?




>>>作者:鲁门三把斧


有哪些比「我爱你」更戳心的表白?


怎样判断一个男人真的爱你?


你经历过的最撩的事情是什么?


男人怎样诱惑男人?


和室友谈恋爱是什么体验?


把同事衣服扒光是什么体验?


你有哪些一鸣惊人的操作?


男人怎样诱惑男人?




>>>作者:飞花轻梦


你听过的最美的情话


有个帅到逆天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


有个身材很好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


有一个蠢萌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


有一个爱撒娇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


有一个宠你上天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


有一个男友力Max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


有一个不高冷的猫主子是种怎样的体验


有一个很有钱的另一半是种怎样的体验




论坛体


喜欢上一个会烧菜的黑客,我怀疑自己有病!     在海上飘摇的维尼


818我们学校食堂那个走后门的     五七四十五


在自己的房子里被别人包养了      竹筒上的妹子


818那个撩完就跑的花萝     越山丘


求助!男票是黑客而且有很强的占有欲怎么办!     秋秋


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竞技场队友(1)  2  3  4    叶子司青


他们总是在搞事     叫我娄哥啊喂


> 思考!我男票究竟是用什么征服我的!   秋秋


该不该告诉暗恋对象我是omega     舞爪张牙小太阳


求鉴定我室友是不是gay?     明明灭灭暮生寒


临近回家过年男票异常焦虑怎么办在线等    舞爪张牙小太阳


你老公的老公不是你的老公     Limitation


记录两个小孩长达十年的友谊1 。。。10   十年01(论坛体的扩写)   秦幺


一篇短小超无聊的论坛体     阿蕉


论——有个极品男友是什么体验    伦苏苏


我的爸爸好讨厌!   伦苏苏


春风十里,gay里gay气。  2  3  4  结局    阿小太高了


八一八我们公司某个陷入疯狂单恋的小白脸    いちに一二菌


震惊!两个男艺人竟是这种关系     一个不会取名字的人


室友半夜抱我摸我蛋怎么办!     白小柯儿


听说那对CP分手了     贩卖西柚汁的锦户凉


论如何勾搭对门的男人    始桃


我的男朋头精力太旺盛怎么办   西泠不是冷






树洞:


为什么男票的着重点总是这么奇怪?


来自匿名论坛的一个直男的树洞(1) 。。。20  文档归类    清秋似梦






相性100问


夫夫相性100问(前50)   后50问   霸王龙咬过的千层糕


《K莫相性100问》(一)         桃园三芝


夫夫相性一百问       白鹿青崖间


夫夫相性一百问       木藏菩雪


相性100问(上)    一身寒

评论

热度(1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